Saturday, April 4, 2009

最近。。。

最近一直在看偶像剧
看了好多日韩剧
有侦探学园Q(山田凉介好帅好可爱哦)
刚结局的韩版的花样男子(金范和金素恩好可爱哦)
最近每礼拜五都会收看的家族诞生
说到家族诞生我看到李孝利好厉害
完全不像舞台性感的她
而且她煮菜很厉害
看到我也好想吃哦
说真的是不是他们说的那么好吃
看到他们每次煮汤时
都说少了2%的味道
每次都放拉面的调味料
而且还是偷偷摸摸的
怕给李孝利骂
哈哈
不过看到他们那样真的很像家族
就好象最新一期
金秀路被人家族耍
说大成要离开家族诞生
而且还哭了
他是很大男人哦
没想到他会哭
之后孝利说这家族不会分开
听了很感动哦
希望这节目永远都可以很红
不要停止这节目
这三天我在追(正义的伙伴)这部戏
是讲姐妹的故事
一个是私立大学高材生,美丽与智慧兼具的政府公务员,一个是成绩年级倒数第五、大条筋不修边幅的高一学生,一个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众人视其为正义的使 者,遇事皆能逢凶化吉;一个被戏谑为呆熊妹妹,时常被指行为怪诞,霉运当头更是家常便饭——中田家的两个女儿,慎子和容子,性格迥异的她们迸发笑料无穷。
幸亏我没有姐姐
不过我觉得没有姐姐是这样吧
可是我最想看的是志田未来和本鄉奏多的结局
我不满意
就这样表白而已
好希望看到他们一起
期望有电影版本
我要看到他们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