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未来的打算

现在我开始有在想未来的事了
之前都以为现在的这份工已经足够
可是现在觉得天天做工真的很无聊
好像每天都重覆工作回家洗澡吃饭玩电脑睡觉
隔天起身又重覆同样事
一天的时间就这样没了
而且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时常有朋友都有劝我读书
可是我好像对读书有恐惧感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
读书都懒
在学校已经没什么听课了
所以每当我朋友说读书时
我都会想转移话题
不然就是不想跟他谈天了
就回以忙的接口跟他停止谈天
不知道为什么对读书那么反感
因为我哥哥吗?
因为他们读书很厉害?
我哥哥他们都很厉害读书
全部成绩都不错
只有我成绩最差
可能我妈妈没有生勤劳神经给我
有这个神经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懒
连我喜欢的东西都会懒的去做
就好象我喜欢数学
可是我很懒的背它的程式
觉得它好复杂
因为这样我对它慢慢的失去感觉
可是现在想起来好像很可惜了
如果当初我可以努力的话
我可能在读书而不是做工
其实现在我想去读书
可是家人好像反对了
因为我的成绩吧
还有因为我要读的那一科是没读过的
其实我也没什么信心
又是我懒
我怕因为没读到书考试又死了
因为我想半工半读
因为我还想赚钱
如果突然停止工作
不知道我的钱是不是还是家人付
而且我习惯用我自己的钱了
突然又用回父母的感觉很奇怪
haiz....现在脑袋很乱
不过不管怎样
这星期六我会是买有关那一科的书
看看能不能应付
祝我幸运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