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韩版花样男子

harlo...
现在在工作可是我在偷懒
不可以说是偷懒
因为太想睡觉了
所以需要提精神
这是我第三个部落格
之前是在无名小站的
可是很久没打了
最近突然想删除之前在无名的帖
因为那些旧的大部分都是以前玩游戏的事情
没什么值得我留恋的
也有一些是学校的回忆
以前和佩琳,佩汝,祖贤一起的回忆
所以我开新的
不用麻烦
最近看了很多电视剧
其中有我最爱的花样男子
韩版花样男子好帅哦
在里面我喜欢看苏易正(金范)(他很可爱吧)

姓名:金范
  艺名:김범
  英文:Kim Bum (Kim Beom)
  原名:김상범 (Kim Sang-bum)
  生日:1989年07月07日
  身高:179cm
  体重:63kg
  星座:巨蟹座
  爱好:剑道足球棒球
  学历:中央大学戏剧电影学部戏剧(演技)专业(2007入学)
  职业:演员
  所属经纪:the show entertainment (◆1)
出道:通过韩国KBS2的一档选秀节目 "Survival Star Audition" 明星视听,该节目是以新人为对象选拔电视剧主角的一个节目。
  【电视剧】
  2006年8月 MBC 情景喜剧:《Unstoppable High kick》 译名:《搞笑一家人》(《无法阻挡的High kick》)
  2006年 MBC 情景喜剧:《彩虹罗曼史》 236集 中客串
  2008年 MBC 《East of Eden》 译名:《伊甸园之东
  2008年 KBS 《流星花园》
  【电影】
  2006年7月 MBC 《Rude Woman》 译名:《麻辣女人》
  2008年 CS 《I Like It Hot》 译名:《热情似火
  2008年 CCM 《Gosa》 译名:《考死:血之期中考试》
  2008年 《71》
  【CF】
  2007年 Jindo “P.S.1”(Public Place 1) 服饰广告代言
  2007年 皇冠牌草莓夹心巧克力派 "Crown vic pie" 广告
  2007年“ottogi” 泡面广告
  以及“KTF” 手机广告
  【MV
  BOOM-"BOOM UP" 专辑里的第2首「action」Rap部份
  wonder girls《you fool》mv
金 范曾经在澳大利亚悉尼生活过一段时间,主要是学习;但是由于语言和生活习惯的不适应仅仅一年多就回到了韩国,但仍可以称生活上很丰富;金范不但喜欢踢足 球,而且学习成绩在学校内也是数一数二、在学校最差的成绩也仅仅因为踢球的原因分心获得了第八名,自己也因此懊恼不悔。可以看得出金范不仅是才貌双全而且 对自己要求也很严格,而且上进心极强!


  金范的感情生活也很丰富,在18岁之前就已经交往过6个女朋友,期间最短的仅有1个 月、而最长的也是最后一个交往对象大概有1年半左右。金范自己坦言喜欢身高比自己矮一点又或年龄比自己大一点的女性做自己的女友,曾经的一个女友就比自己 大2岁之多,17岁是他青年时期恋爱的一个终止。一方面成熟不少的金范想专心发展自己的事业、另一方面由于工作的原因已经给学习分心,所以希望藉此来减轻 自己的负担。(本段摘自金范中文)

(◆1)2007年7月13日 演出MBC《无阻碍的HighKick》的演员金范受到经纪公司的The Show娱乐4亿韩元的诉讼。The Show娱乐表示,因为金范违反了专属合约为了要求损失赔偿8日向西部地方法院提出诉讼。 The Show娱乐的有关人员表示“金范不顾之前经纪公司全力帮助,最近脱离经纪公司,独自活动”,“最近透过某情景喜剧大受欢迎后受到大型经营管理公司的邀请,透过律师要求解除专属合约,还要求不要支付演出酬劳给予The Show娱乐,拿此内容证明给情景喜剧制作公司,因而产生背叛感觉”。


  接着表示“发掘完全不为人知的新人到现在一直在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帮助他,没想到会如此背信忘义。对于有了点人气就无视合约想要离开经纪公司的不道德行为要敲响警钟,受到严格的法律责任”。金范在《无阻碍的HighKick》中作为民浩,以尹浩的朋友演出,并曾在电视剧《麻辣女人》中以柳浩贞的儿子登场。

他很可爱,可是我没想到他大我一年而已
韩国现在出道的偶像全的跟我同年不然是小过我@@
哈哈
今天到这里啦
ByeBye





2 comments: